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創意生活事業】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YM Oceanic Culture & Art Museum 我們居住在環繞著大海的島上,繼承著有舟楫、港灣、潮汐的海洋文明。
去年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與海大合作,由戴寶村教授講座「台灣頭-基隆歷史話從頭」拉開序幕。
每場反應熱烈的回饋,讓今年雙方再度攜手合作,擴大辦理為每週六下午的海洋文化講座,
期待在兩個月的講座期間,讓更多人認識太平洋浪花拍岸出的無限文化能量。
---
🌊… 更多本活動為公益免費講座
🌊每場次名額60位
🌊線上報名者將優先入場,於13:20前報到,之後將開放現場排隊民眾入場。
🌊如有疑問,歡迎洽詢(02)2421-5681轉109李小姐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gSmXfOdp5Ma4Mz2p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