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2月14日資訊更新 #衛福編編報報 ❗「威士特丹號郵輪」兩名國人可入境,將嚴格檢疫❗#指揮中心快訊
📺今日記者會直播往這:https://youtu.be/__I0BiTe6U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3日指出,2月4日曾停泊高雄港之「威士特丹號」郵輪,在2月5日離境後,遭多國拒絕入境,2/13上午已停泊柬埔寨。
 
🤓… 更多指揮中心表示業已掌握該郵輪旅客共1,458人,其中2人為我國民眾,其餘為外籍或中港澳人士,將允許該2位國人入境,並將安排住院採檢,檢驗陽性時,繼續住院隔離治療;若為陰性者,則返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另針對此2位國人搭乘班機,座位前後至少2排內不安排其他乘客。至於外籍旅客則暫緩其入境及於我國機場轉機。
 
#2019新型冠狀病毒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Senmao Li
    建議部長對此則新聞,做出回應說明。為什麼徵收口罩不是全面性的,沒被徵收的口罩是否開放人民自由購買?

    https://… 更多tw.mobi.yahoo.com/home/為何口罩工廠沒被-全面徵收-網整理時間軸列5大疑問-092040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