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2月13日下午二點記者會摘要
#第十例即將出院個案的心聲 #我們對抗的是病毒 #沒有人想生病 #選擇說真話
 
👨阿中部長:「恐慌對立,無助於防疫,我們對抗的是病毒,不是武漢。」
  
👨阿中部長:「我們一直都跟病毒共存,武漢病毒因為存在未知性,所以我們會投入更多心力,用科學的方式,擬出一個更好的防範策略。」
 
👨… 更多阿中部長:「沒有人想要生病、想被檢疫、隔離;若社會對他們標籤化,說真話,只會變得更困難。唯有選擇說真話,防疫才更有可能。」
 
👉聽部長怎麼說:https://youtu.be/__I0BiTe6Us?t=3404
👉第十例即將出院個案的心聲:https://youtu.be/__I0BiTe6Us?t=3193
👉文字版:https://www.facebook.com/mohw.gov.tw/posts/1479820432184370
 
🤓衛福編編:我們繼續加油,正向防疫,#臺灣加油加油,#我們健康健康 !
 
#臺灣加油
#正向防疫
#防疫視同作戰
#謝謝臺灣的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的檢疫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謝謝所有願意配合的你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我們對抗的是病毒
    #沒有人想生病
    #選擇說真話
    #臺灣加油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