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幫忙澄清時間 教育部
分享 教育部
#鄭重澄清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開學日為2月25日<br> 重要防疫時刻,請大家一起杜絕假訊息!<br> 雅婷今天看到有人又再亂傳假消息「教育局宣布 中小學開學日延至3/1」<br>   <br> 這邊要再次告訴大家:<br> ❗️高級中等(含)以下學校108學年度第二學期的「開學日為2/25」<br> ❗️高級中等(含)以下學校108學年度第二學期的「開學日為2/25」<br> ❗️高級中等(含)以下學校108學年度第二學期的「開學日為2/25」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另外要補充說明:<br> 1️⃣開學非縣市教育局可以決定喔<br> 2️⃣3月1日是禮拜日非一般上課日 請大家協助雅婷一起傳遞正確訊息<br> 假消息退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