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國內第 10 例確診個案三採陰性可望解除隔離,即將出院❗#指揮中心快訊 #好消息
👉第十例即將出院個案的心聲:https://youtu.be/__I0BiTe6Us?t=3193
📺今日記者會直播往這:https://youtu.be/__I0BiTe6U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宣布,國內第 10… 更多 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臨床症狀改善、三套採檢皆呈現陰性,目前恢復狀況良好,經由專家會議評估後,最快今日可解除隔離限制,可望於近日內出院。
 
🤓個案今日以錄音檔提供本指揮中心,敘述返台後從太太確診到自身也確診被隔離的過程中,醫療團隊除了提供專業的治療照護外,也時常給予支持與鼓勵,並對此表達最大的感謝與敬意。
 
#2019新型冠狀病毒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謝謝所有臺灣的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檢疫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的人員
    #臺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