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總柴提醒 #約會要注意 #情人節
❤自我保護 5 原則加洗手,約會安全更健康❤
 
🐶西洋情人節要到惹~又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期間,我們 國民健康署 提醒大家,情侶在過節浪漫氛圍下,除了對危險約會情境要警覺外,也要注意落實以肥皂或洗手乳正確勤洗手,以防止密切接觸時造成病毒傳播喔~
 
#自我保護五原則
 
🐶 約會地點:選擇自己感覺舒適安全的場所,並避免單獨處在密閉幽暗的空間。
🐶… 更多 約會活動:以公開的、安全的活動為原則。
🐶告知親友:讓親友知道約會的對象與地點,隨時保持聯繫。
🐶 注意飲食:不喝、不吃離開視線後或不明人士提供的飲料與食物,未成年拒絕酒精、成年人飲酒則應適量、不接觸毒品,讓自己保持清醒。
🐶安全行為:當感覺不對時應勇敢說不,堅定的阻止性活動;必要時則一定要做好安全性行為準備,以避免懷孕或染病的意外發生。
 
🐶另外提醒正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的人,要乖乖待在家喔~
 
🐶那單身的人呢?
🐶可以待在家啊(大誤)~CC汪C汪C嘻嘻汪嘻汪嘻嘻(笑到漏音)(總柴壞) 
 
🤓完整新聞稿: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141&pid=12093
 
#情人節快樂
#臺灣加油
#正向防疫
#防疫視同作戰
#謝謝臺灣的醫護人員… 更多
圖片
留言
  • Kise Yukio
    柴哥...甚麼...時候...要出...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