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總柴報你知
❤我們在 1 樓成立疫情關懷中心,透過電話主動關懷有相關旅遊史、因疫情而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的人❤❤
 
🐶總柴也強調,關懷中心電話關懷不會向民眾詢問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等個人資料,請大家放心~
 
🐶另外,關懷中心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 9 時至晚上 6 時,例假日及國定假日照常服務,預定運作至 3 月底。
 
🤓… 更多提醒居家檢疫(隔離)的人,這幾天如出現任何身體不適症狀,請主動與衛生局聯繫,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或 0800-001922),將由衛生單位與您聯繫,安排就醫事宜。
 
🤓就像阿中部長說的,我們一起配合、一起努力 #臺灣加油加油 #我們健康健康
 
#臺灣加油
#正向防疫
#防疫視同作戰
#謝謝臺灣的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的檢疫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謝謝所有願意配合的你
—————————————————
📗完整新聞稿: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主動關懷因疫情而居家隔離、居家檢疫之民眾,提供相關心理支持與關懷,109 年 2 月 11 日我們在 1 樓成立啟動疫情關懷中心,透過電話主動關懷大家。
 
👉我們在最短時間內結合專業護理師、心理師、關心疫情的志工團體及志願服務人員,協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辦理相關人員追蹤關懷等事務~
 … 更多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希望關懷的力量,可以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我們一起 #正向防疫

    by衛福編編… 更多

    #臺灣加油
    #防疫視同作戰
    #謝謝臺灣的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的檢疫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謝謝所有願意配合的你
    #我ok你先領
    #口罩請留給有需要的人
    #酒精棉片請留給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