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這一期「新新聞」週刊,提起11年前的高雄市長初選,那年我才第一次當選立委,選民很明顯的是支持輩份更高、對台灣付出那麼多的菊姐,所以初選結果,菊姐大幅領先,贏得初選。 那一年,選民看我還年輕,又是第一屆立委,回憶起來,確實吃足苦頭,輸給菊姐,其來有自。… 更多 只是,「新新聞」報導當年謝系用行政資源封殺菊姐,則是外行又無端的惡意指控,試問,當時的代理市長是誰?是歷經陳其邁市長後的第二任代理市長葉菊蘭市長,全台灣誰會相信葉菊蘭會用行政資源封殺菊姐?請問「新新聞」,葉菊蘭市長會用行政資源封殺菊姐嗎? 當年黨內沒有禮讓菊姐,我在當年參與初選,這是不需要抹滅的人生印記,我正面看待一切!只希望不要有人為了傷害我的選情,用不實的資訊撩撥分化,高雄市長的格局必須匹配高雄的城市格局,這些中傷的手法,可以休矣!
圖片
留言
  • 莊福銀
    委員要堅持到底,不管結果如何盡全力才不會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