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反正這一任做完不會,去選的時候也不會」,柯文哲強調,自己傾向不會(入黨),現在的想法就是認真做完市長8年任期,去宣揚理念、建立新文化。
超連結 NEWTALK.TW

柯文哲專訪2》北市藍大於綠 不披綠袍較能宣傳理念 | 新頭殼 newtalk

距離2018年六都首長選戰,即將邁入倒數計時,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仍將以無黨籍參選,或者加入民進黨。對此,柯文哲22日接受《新頭殼》專訪時表示,作為一個文化傳播者,「不入黨比較容易宣傳理念」,否則做事容易受到黨的箝制。至於若能順利連任,8年任滿後,柯文哲笑說,屆時他已經63歲,「也該退休了」。
留言
  • Jeff Tai
    披驢皮跟披爛皮一樣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