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110年第三次航海人員測驗登場,前輩分享考試經驗與就業方向〕… 更多
任職於中華民國船員外僱輔導會的李飛寰,在102年首次參測即通過航海人員測驗,他分享準備航海人員測驗的關鍵,在於題型的熟悉度及答題速度,另外也建議應考人多加吸收最新航運趨勢、海事法規及海技知識,才能對答題更有把握;通過航海人員測驗之後,李飛寰曾服務於中鋼運通公司,從航海實習生做起,一路經歷水手、幹練水手直至船副,他建議航海科系學生的職涯發展可以在求學時期即訂立目標,只要事先規劃,不論是在船上工作、離岸風電職缺或是岸上需要航運相關學系的工作皆可選擇,航海堪稱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一門終身專業,歡迎優秀青年投入海運事業發展的行列。
航海人員測驗8月21、22日登場,COVID-19疫情仍持續不可輕忽,防疫事項需要大家一起配合並落實防疫相關作業,共同維護試場管理及人員健康與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