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看到了嗎?各縣市長絡繹於途,紛紛拜訪行政院首長,要求前瞻建設「一毛錢都不能少」,國民黨立法院是怎樣?
我經濟委員會被卡住四個禮拜了,很生氣啊!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62365290471118&id=100000929863833
分享 張景森
立法院國民黨團似乎只會反射動作。但,不斷杯葛前瞻建設條例,符合人民的期待嗎?我的觀察:這並不符合人民期待。 行政院通過前瞻建設條例之後,不斷有非執政黨的縣市首長,前來溝通前瞻建設計劃的內容。本人四月中下旬曾分別會見連江劉增應縣長、台東黃健庭縣長、苗栗徐耀昌縣長,昨天才接待接花蓮傅崐萁縣長,研商如何推動花蓮的建設。最近還會見金門陳福海縣長,並將應邀近期到台東、花蓮去參訪。… 更多 這些縣市首長對計劃內容多少有意見,但都支持政府推動國家前瞻建設計劃,沒人有黨派立場。報載新竹邱鏡淳縣長甚至於把推動前瞻建設計劃列為施政主軸之一,說「一毛錢都不能少」。 今天,連朱立倫市長,之前行政院邀他都不肯來開會,今天都能擺下身段,去拜會交通部,下周還要找市籍立委一起來積極爭取前瞻建設預算。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今後不分黨派,一起來拼建設。 如果這些縣市首長代表地方人民的話,我想人民期待國家大力推動建設。衷心期待立法院國民黨團快醒來,趕快通過特別條例,未來嚴審特別預算,可能比較符合人民的期待吧?
留言
  • Jack Hsiang
    為何投資1800億元興建的前2條線,在高捷公司的年報上的資產只有63億元? 有人能說明嗎? 這些資產呢?… 更多 是否轉成了高雄市的負債了嗎? 与高雄市近年負債快速增加至2700億有關嗎? 請委員查明並向社會說明.謝謝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