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送茶時間 #讓阿中部長喝茶小憩
#我們防的是病毒 #沒有人願意生病 #正向防疫
 
(2/10 晚上記者會後...) 
🤓衛福編編:晚上記者會結束後,衛福編編找了部長小憩片刻的空檔,送茶給阿中部長喝~~
 
🤓衛福編編:除了再度幫大家轉達感謝以及打氣之意;也再度跟阿中部長提到今天下午,部長說到「社會氛圍」的重要性~
 
👨… 更多阿中部長說:我們防的是病毒,沒有人願意生病,未來還有很多情況是未知的,我們不要對立,一起♥正向防疫💕
  
♥來自康復個案的一封信:https://www.facebook.com/TWCDC/posts/10157822878858407
 
——————————
#衛福編編2月10日下午兩點記者會重點分享
 
🤓衛福編編:衛福編編覺得今天阿中部長在記者會上講的話非常有道理,分享給大家!
 
👨阿中部長:當社會跟隔離者、確診者形成對立的時候,那會形成什麼情形,就很多人不敢被隔離,因為他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不敢被隔離,他就必然要隱匿,若大部分的人都要隱匿,而不據實以告,做這種利人利己的事情,反而被社會這樣的氛圍逼著要害人害己,這樣的氛圍,會對我們的防疫工作,造成很大的傷害。
 
👨阿中部長:所以要提醒大家,疫情險峻,很多情況是未知的,怎麼要讓大家做利人利己的事情,是需要大家幫忙的。
 
👨阿中部長:社會的氛圍非常重要,讓大家都願意來配合,這是我們現在社區防疫裡面,最需要的一種行為和心態。
 
🤓衛福編編:我們一起配合、一起加油,#臺灣加油加油,#我們健康健康! 
 … 更多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應該會有人想認真看我的臉(自以為),但我會更希望大家看到

    #臺灣加油
    #防疫視同作戰
    #謝謝臺灣的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的檢疫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by衛福編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