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稅收超徵 降稅還民 剛好而已】 財政部連續三年 #稅收超徵1000億元以上,我在今年四月10日立法院質詢 時,即呼籲政府應該還稅於民,將薪資扣除額提高到20萬元。
行政院近日提出的稅改案,薪資扣除額 只有18萬元,仍然卡油民眾,新會期開議,我會繼續爭取。 #稅改案 #還稅於民 #立法院質詢
#新會期開議 #薪資扣除額
#薪資扣除額提高到20萬元 新聞來源與參考:https://goo.gl/yyoZAe… 更多 《薪扣額擬增至15萬還不夠 
盧秀燕:應提高到20萬元》 (2017/04/10 10:15蘋果日報)
外傳攸關530萬戶適用薪資所得扣除額的民眾,扣除額可從12.8萬元提高至15萬元,立委盧秀燕今日表示,薪資所得者是辛苦上班的階級,所得全由公司申報、財政部都可以掌握,報稅也跑不掉,站在維護公平正義的角度,薪資所得扣除額應該提高為18萬元至20萬元。 盧秀燕在財委會表示,目前薪資所得扣除額已達每位受薪族12.8萬元,但外傳財政部版本只提高到15萬元,未來在稅收考量下可能會縮到每人扣除額13萬元或13.5萬元,調高扣除額的幅度,可以防止財政部「縮」起來。
許虞哲表示,15萬元是委外研究報告,妳可以提得很高,稅收能不能容忍需要注意。(陳瑩欣/台北報導)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薪扣額擬增至15萬還不夠 立委:應提高到20萬元 | 即時新聞 | 20170410 | 蘋果日報

外傳攸關530萬戶適用薪資所得扣除額的民眾,扣除額可從12.8萬元提高至15萬元,立委盧秀燕今日表示,薪資所得者是辛苦上班的階級,所得全由公司申報、財政部都可以掌握,報稅也跑不掉,站在維護公平正義的角
留言
  • 黃美銀
    盧委員晚上好
    妳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