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GRA初期是由一群資訊工程師組成,這群人不懂農業,他們找了農業專長的人負責田間工作,資訊工程師們則是協助各項感測器的運用、資料收集和運用,最重要的是把許多無形的東西「視覺化」。剛起步時,GRA經常被老人家揶揄,一年之後,他們的成功也驗證了科學管理的重要性。現代化溫室帶來的穩定產出,各項感測器也協助農場人員更精準的管理,視覺化管理也讓許多沒經驗的新手得以迅速進入狀況。(內文)
超連結 TALK.LTN.COM.TW

一級嘴砲》海嘯後的復興,東北的Migaki-Ichigo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GRA株式會社從海嘯後的廢墟再度站起,短短五年的時間就建立起一個龐大的草莓生產基地,他們到底從哪裡弄到錢?到底如何整合各個不同專業的人才?到底是怎麼樣的發展策略?看看別人的經驗,也來想想我們可以怎麼整合民間資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