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小心健保詐騙 健保署
 
最近大家有沒有用健保卡去買口罩呢?
小心詐騙集團藉機詐騙喔😱
#我ok你先領
#口罩請留給有需要的人
分享 健保署
小心健保詐騙 最近大家有沒有用健保卡去買口罩呢🙄<br> 小心詐騙集團藉機詐騙喔😱 ☎:先生(小姐),您的健保卡使用違規異常,即將被鎖卡,請按9由專人為您說明…… 您最近有接到這樣的電話嗎⁉<br> 如果收到相關的內容,千萬別照著做喔❌<br> 小編來為您破解騙術🧐 健保署不會主動以電話語音、簡訊及LINE,<br> 通知民眾有關健保欠費、鎖卡或違規使用的情形❗<br> 更不會要求民眾匯款、回電、或點選連結‼ 目前健保欠費也不會導致民眾被鎖卡或影響就醫權利😊<br> 當接到疑似詐騙電話,請立即掛斷,或撥打:<br> 🍎 防詐騙專線:165<br> 🍎 健保諮詢服務專線:0800-030-598或4128-678(不須加區域碼),手機請撥02-4128-678 #詐騙電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