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寫於2020年2月8日晚上九點記者會後
#部長的笑容 #部長的呼籲 #臺灣加油加油
 
👉記者會直播連結(2020.02.08 時間 21:00)>>>https://youtu.be/YUFpvgdg6lg?t=1077
 
👨… 更多阿中部長:我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驕傲,我對我們的團隊,我們這一次,真的展現了我們臺灣的實力,當然我們不希望有相關的傳染病,但是當它來的時候,我們就是要面對它,我們要發揮我們的社會力,這一仗,我們打贏了;但是接下來還有很多的戰役,接下來還有很多相關的情況,這疫情不會這麼快過去。
 
👨阿中部長:這裡我要特別呼籲我們的國人,大家要團結在一起,不要讓一些謠言左右;政府保證任何訊息都會公開透明,任何的問題我們都願意解答,任何的想法我們都願意溝通,政府動起來,社會動起來,讓臺灣可以平平安安,謝謝!
 
🤓衛福編編:我們會繼續加油 #臺灣加油 ❗
(偷偷跟大家說,今天是阿中部長到衛生福利部 3 週年的日子喔 💪)
 
#防疫視同作戰
#謝謝臺灣的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的檢疫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衛福編編偷偷跟大家說(你這樣是偷偷嗎?),今天是👨阿中部長到衛生福利部 3 週年的日子喔~

    🤓我們會繼續努力!
    🤓… 更多衛福編編也會繼續努力給大家最新的消息的!

    #臺灣加油
    #防疫視同作戰
    #謝謝臺灣的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的檢疫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