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 這一集介紹的是神祕的新媒體部,你加入 蘇貞昌 的粉絲團了嗎?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蘇貞昌競選影集】Open Campaign_#03_科科的逆襲

面對任何事情總是科科笑的駱呈義,在台北未來辦公室主要負責網路選戰,因為有很多理念想要實現,所以小駱決定投入蘇陣營來參與台北市長選戰,並推動小額募款等創新概念,希望藉此推廣草根參與的風氣。新媒體部門另一位重要成員劉又誠,主要負責網站維運和活動的網路直播,希望讓更多人一起參與每一場選舉活動。 新媒體部門到底在做什麼?蘇貞昌能夠接受這些創新的想法嗎?當小駱在最重要的記者會中,始終無法正確操作網站,超越團隊會繼續支持他嗎?究竟這一群網路阿宅會和蘇貞昌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新媒體又會帶什麼樣的新選戰風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