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澄清時間 #幫衛福編編分享拜託 #協助闢謠也是協助防疫 🤓有關網傳
「感冒時,如出現流鼻涕和咳痰者,就不可能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病毒並不耐熱在26-27度的環境下就會被殺死。所以要多喝熱水」
🚨這些都是不實資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重申,散播不實疫情或防疫資訊者,一律依法嚴辦!
 
🤓… 更多由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屬於新興傳染病,目前醫學仍未完全瞭解新型冠狀病毒特性,相關資訊及治療方法仍有待釐清,請民眾遵循指揮中心公布的防治措施,勿轉傳未經查證訊息以免影響防疫與醫療喔~
 
🤓衛福編編:關於防疫,我們會繼續努力,守護大家,也希望大家不要轉傳來路不明的傳言,圖片左下方有押上圖片製作時間,方便大家掌握時間點喔~大家要落實勤洗手等防疫措施,我們共同努力,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說好囉
 
#闢謠 #澄清再澄清 #臺灣加油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跟衛福編編打勾勾 #都要做到喔 #手比愛心

    歡迎大家把圖片拿去協助闢謠喔!

    #獻給很多喜歡衛福編編手收的人

    by衛福編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