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星期人物—<br> 馮家菱上士加入國軍挑戰自我 馮家菱在入伍完訓到部隊後,一直努力付出,逐步取得進訓士官班隊的機會,多方學習文書、人事及動員相關業務,在工作崗位盡心盡力,並不斷提升本職學能,充實自我,是單位長官眼中的一位好部屬。… 更多<br> 「從軍之後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為人處事的態度,既是獨立自主又能以團體為重。」家中獨生女的馮家菱說,從小就被捧在手掌心呵護,軍中是一個團體,晉升士官後,肩負責任更重,必須獨立面對業務及申請案件,過程中的橫向聯繫與協調,讓自己能更圓融處理每件工作內容。<br> 馮家菱認為軍中資源非常多,又有證照培訓班隊可以參加,她現已取得網頁設計、專案管理等專業證造,目前就讀在職專班二專部,將於明年畢業取得專科學歷後,繼續攻讀研究所,以增加個人競爭力,馮上士以親身經歷鼓勵有志青年,加入國軍挑戰自我,一同為保國衛民打拼。(軍聞社蔡宗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