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大家都有搞清楚了嗎?快來看看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原來有機、友善農業是這樣!😲】 相信大家都聽過有機、友善、生態<br> 這 3 種農業形式<br> 但是他們彼此有什麼差別呢🍌 #有機農業<br> 生產過程全程不能使用<br> 化學農藥、化學肥料、基因改造產品製劑<br> 農產品不得檢出禁用物質殘留 ⚠… 更多 符合《農產品生產及驗證管理法》的<br> 有機農產品和有機農產加工品驗證機準規範 最簡單的辨識方法<br> 就是有「有機農產品」標章 ❤ #友善環境耕作<br> 型態比較多樣<br> 今年度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納入輔導的<br> 友善環境耕作<br> 定義為<br> 👉維護水土資源<br> 👉生態環境與生物多樣性<br> 👉促進農業友善環境及資源永續利用…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