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中華民國財政部
#0是偶數喔(衛福編編你到底要講幾次)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 #口罩實名販售免開發票‼️ 因應武漢肺炎,為了讓更多有需要的民眾買得到口罩,採實名制讓資源更公平透明,2/6起,民眾改憑健保卡到健保特約藥局買口罩。<br>  <br> 財政部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向大家說明!<br> 到藥局購買代售口罩,不會拿到發票喔!<br>  <br> 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5條規定,健保特約藥局於疫情指揮中心成立期間,受政府委託依規定價格代售徵用口罩, #販售收入全數繳庫,#免課營業稅,#免開統一發票!<br>  … 更多<br> 感謝所有一線防疫人員日夜不休的堅守崗位,也要感謝販售通路全力支持防疫工作,謝謝你們辛苦了!<br>  <br> #明日首賣請耐心等待<br> #明日出門健保卡要帶<br> ——<br> 更多口罩實名制資訊:衛生福利部 健保署
留言
  • 莎莎羅
    感謝藥局人員
    今後也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