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陳宜民委員昨天回應我有關高雄捷運路網百年建設的呼籲,很高興看到國民黨願意理性討論,但城市建設不是空中畫符,市政討論要認真,畫一張圖很容易的。 陳委員的論述六大重點(https://goo.gl/i0JKGW) :
1.捷運黃線是天方夜譚,債留子孫(第一、二、三段)
2.交通便利精華地段不應有捷運(第四段)
3.從小港或大寮發到林園,先把環狀線做出來(第四段)
4.林園對外交通不便,應有軌道運輸(第五段)… 更多
5.捷運橘線於大寮機廠往南延伸到大寮、林園,或是延伸到屏東(第五段)
6.南區捷運大環線:橘線向南延伸經大寮南,接林園向東橫跨林園鳳鼻頭後後沿海線公路朝西北向在國道七號及南星計劃入口附近與捷運紅線南延結合型成一個新的南區捷運大環線(第六段) 我要再請陳宜民委員回答:
1.以上是您的主張,有沒有錯?
2.您的大環線到底是圖上的ABC哪一條?
3.討論城市規劃、捷運路網,認真畫一張圖很難嗎?
圖片
留言
  • 李敏泉
    這是天龍人的論點吧?他瞭解高雄嗎?若以此觀點與認知,如何揮軍高雄呢?建議他還是當天龍人比較實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