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即將升大學的考生們請注意👋
8/18-21就是填志願的日子~
覺得填志願很燒腦?不知道如何決定嗎? 這邊小編整理了四大重點:
✅充分做好風險分析,了解自己的落點,秉持雞蛋不要放同一個籃子的觀念。
✅確認好自己的興趣,畢竟這是未來四年、甚至將來就業都息息相關的決定。
✅可以先認識近期熱門產業的相關科系有哪些?那就不得不提現在最夯的"航海王"航運業!
✅… 更多可以先做功課,了解這些學校、科系相關報到率、錄取名額等資訊,替自己多做一道保險。 當然,如果問小編志願怎麼填?我會回答:當然首選航運科系✌ 超過3,000個以上就業與升學名額都在
✨2021航運產業就業暨升學博覽會✨ 馬上了解更多👉https://www.fullahead2021.com #人生航海王 #加入航運業 #填志願 #考生 #升大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