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英九、吳敦義兩人有關「無感復甦」和「無薪假」的發言,與人民的真實感受形成莫大反差,令人感覺馬政府無意扮演好一個負責任政府該有的角色,暴露出政府無能又好辯的事實。民進黨相信,人民會用選票來制裁這個不負責任又好辯的政府。
如果這兩個人願意放無薪假到2012年,台灣人民應該也會想頒獎給他們,別再亂了,財團政府!
超連結 DPP.ORG.TW

馬、吳發言凸顯政府心中只有財團利益

針對總統馬英九、閣揆吳敦義昨日有關「台灣經濟不是『無感復甦』」,以及「『無薪假』很有創意」的講話內容,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表示,馬英九、吳敦義兩人的發言,反映出國民黨只顧財團利益、漠視老百姓真實感受的。民進黨對吳揆自以為幽默的發言深感遺憾,相信人民會用選票唾棄這個只知道卸責又善於狡辯的執政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