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第 11 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確診個案❗#指揮中心快訊
📺今日記者會直播往這:https://youtu.be/J4qD96gt31w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我國新增確診1例境外移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個案,為今日自中國武漢返臺國人 3 名後送就醫個案之一,個案為 50… 更多 多歲男性,目前已無發燒、狀況穩定沒有肺炎,為無併發症之輕症,現於負壓隔離病房觀察治療中。其餘 2 名後送就醫個案初步檢驗為陰性。
 
🤓指揮中心表示,同班機其餘乘客將全面進行採檢,並持續執行 14 天嚴格的「一人一室」隔離檢疫措施,每人每天需監測兩次體溫,如發現發燒、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時,立即依規定後送就醫。場所也會提供口罩等相關防護裝備供檢疫者及工作同仁使用,集中檢疫者不能外出,且活動範圍以檢疫房間為主,因此與附近居民不會有所接觸,請民眾放心。
 
#2019新型冠狀病毒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Peggy Wang
    部長加油!謝謝所有醫療防疫人員不眠不休地在第一線防疫工作!以你們為傲!生在台灣是多麼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