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在國小階段,除了聽說讀寫能力的培養外,建構基本的閱讀能力亦是國小英語教學不可或缺的一環。有鑒於此,本院製作一系列閱讀動畫學習影片Reading Land,供全國國小英語教師作為閱讀教學及補救教學資源,希望能全面提昇學生閱讀能力。
今年的四集故事中,除了有傳遞愛的耶誕樹Tracy、秘密的慶生蛋糕、機器人Robbie,更有一場城市大冒險喔!全新的單元故事及主題人物,快跟著一起體驗好玩的英語學習之旅吧!
1.Time Ⅱ… 更多 (Days of the Week)
2.Food & Drinks Ⅱ
3.Places & Locations
4.Holidays & Festivals IV (Christmas) 愛學網國小英語領域影片位置連結:http://stv.moe.edu.tw/co_stv.php?cat=106693&c=106703&show=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