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指揮中心要求世界衛生組織更正我國確診病例數及名稱❗#指揮中心快訊 #向WHO表達抗議
📺今日記者會直播往這:https://youtu.be/5IdLndaC_NA
 
#指揮中心已透過IHR聯繫管道向WHO表達抗議
 
🤓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最新疫情報告(第 14 號),誤植我國病例數為 13 例,且不當將我國通報的確診病例列在”Taipei,… 更多 China”項下,指揮中心已透過 IHR 聯繫管道向 WHO 表達抗議,並要求 WHO 予以更正,除修訂我國目前實際確診病例數為 10 例外,並要求更正我國名稱。
 
🤓指揮中心表示:臺灣於 2007 年起建置國際衛生條例(IHR)窗口,並於 2009 年獲世界衛生組織認證,持續並積極透過該管道向 WHO 及其他國家交換病例資訊,善盡公共衛生責任,臺灣位居全球對抗新興病毒行動的最前線,且有先進完善的醫療及防疫體系,絕對可以做出具體貢獻。病毒無國界,防疫不容任何漏洞。
 
#2019新型冠狀病毒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