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武漢返臺台商已安置完畢,嚴格隔離檢疫 14 天❗
#指揮中心快訊 #臺灣加油
📺今日記者會直播往這:https://youtu.be/8FmHi-vYNo8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表示,第一批自中國武漢返臺國人共 247 人已於昨天深夜抵達,於今日凌晨 3 點完成入境檢疫程序,其中 2 人有呼吸道症狀、1 人發燒,3 人直接後送收治負壓隔離病房,另有 1… 更多 幼童腹痛(由1名家長陪同),經就醫評估無須收治負壓隔離病房,已與其他人一同送往國內 3 處檢疫場所,並於上午 6 點 20 分全數安置完畢。
 
🤓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於今天凌晨 1 點至桃園機場視察檢疫作業情形,並與行政院李孟諺秘書長分別前往各 1 處集中檢疫場所瞭解台商安置情形。
 
🤓指揮中心強調,這些台商將進行 14 天嚴格的「一人一室」隔離檢疫措施,每人每天需監測兩次體溫,如發現發燒、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時,立即依規定後送就醫。場所也會提供口罩等相關防護裝備供檢疫者及工作同仁使用,集中檢疫者不能外出,且活動範圍以檢疫房間為主,因此與附近居民不會有接觸,請民眾放心。
 
#2019新型冠狀病毒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臺灣加油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的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by衛福編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