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台大學生遭統促黨襲擊事件,萬堅已在上周記者會中,要求教育部針對校安提出檢討,過去教育部經常強調「大學自治」,但本案「曲折轉彎」,這次還發生在台灣最高學府,希望教育部能進一步了解。… 更多 另外有關高中國文課綱的文白之爭,萬堅認為,為回應社會對課綱擬定的公開透明與多元參與,已於去年修改高級中等教育法,將非政府組織與學生代表納入課審會,9/10維持研修小組草案的決議如此重要,應經過大會充分討論並表決,才不會有現在「未決」或「翻案」的爭議。 質詢影片:
https://youtu.be/LYxJM1m_beI 相關新聞:
(自由)文言文比例爭議 教委會主席:教部明天之前應公布9/10課審大會實況
https://goo.gl/CwW7qm
(蘋果)台大濺血案 教長:場地租借、治安維繫單位各有權責
https://goo.gl/9MqfN8
圖片
留言
  • 蔡東宸
    夜晚安樂!文言文!不重要!應減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