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健保報馬仔】失智、失能、需照護老人 1966幫助你❤ 自從民國83年開始,國際失智症協會(ADI)把每年的9月21日訂為國際失智症日(World Alzheimer’s Day),這一天也把全世界的失智症患者及家屬連結在一起‼ 台灣近年來也響應這項節日,各地都有相關活動,讓民眾認識、理解失智、學習降低失智風險的策略😎,同時提高對失智症的敏感度,讓病患早期發現及治療😗 此外,政府推動的長照2.0也致力於服務失能和失智症患者,提供照顧、交通接送、輔具及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喘息等服務😉 如果有需要的民眾可撥打 #1966詢問,接受長照的服務。
#長照問題就撥1966
#長照服務讓我們照顧您
圖片
留言
  • 吳世忠
    健保局請問勞保局知道健保APP這個功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