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活動快報第二波】 「這周末(9/22~25)要去哪?」去南港展覽館K區1樓看「海底奇觀」呀!
「海底奇觀?」就是2017臺灣觀賞魚博覽會呀!
「要錢嗎?」完~全~不~用~
「臺灣觀賞魚博覽會要去看哪一館呀?」當然就是農科園區館呀!
在臺灣觀賞魚博覽會裡面逛,手上必不可缺的就是~MAP!
(附上MAP)… 更多
這次大會還有安排很多活動唷!像是親子DIY小魚氣球課啦、水草缸的設計啦、培育水晶蝦啦、特殊寵物餐廳經營啦,好多好多的活動等你來參加唷!
(附上大會舞台活動表) 先跟粉絲朋友們預告,9月23日小編要開直播,帶那些無法前來參觀的粉絲朋友們,瞧瞧園區廠商展出哪些爭奇鬥艷的「海底奇觀」唷!
請密切注意直播預告! 粉絲朋友們如果有想要看什麼特別的觀賞魚、蝦、水草、海馬、紅龍、魟魚、鱷魚(沒有啦)等,請留言告訴我們,小編一定會使命必達的幫大家去拍攝滴!
(現場交還主播~) 2017臺灣觀賞魚博覽會開放時間:
9月22日至25日 10:00~18:00, K區1樓 臺灣觀賞魚博覽會 #阿凡達神仙魚 #大紅袍神仙魚
#水晶藍虎紋蝦 #血絲虎紋蝦
#風水五行蝦 #鰕虎 #海龍 #短塘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