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酒香年菜 科學烹飪粉絲見面會】
報名網址 → https://goo.gl/SywJSQ
過年快到了,,粉絲們~每年做年菜總是費盡心思嗎?
懶得煮,又不知道要挑選哪家年菜嗎?
台小編聽到各位粉絲的心聲,這次特別邀請到台酒料理達人,教大家如何簡單變出年菜,不但可以學會料理達人不藏私的做菜撇步,看看達人如何將科學與美味做結合,還能當場吃到美味的五行養生香腸、脆皮豬腳、台啤部隊鍋^^ #五行養生香腸… 更多 符合現代人的紅.黃.白·黑.綠五行,巧妙地搭配食材與運用調理手法,吃起來爽口不膩,正是現代養生飲食新概念。
#脆皮豬腳 酥脆金黃色皮卻不油膩,黏黏膠質肉Q彈,讓人食指大動。
#台啤部隊鍋 擁有滿滿的配料,加上台酒特製泡麵~點綴口感濃郁起士片,總是會讓人憶起當兵時那段時光 看到這是不是已經垂涎三尺了?有學有吃還不夠,好康還沒有完唷!台小編更為大家爭取到~ #報名費全額折抵預購年菜禮盒 ,只有來現場才有這種好康喔!讓粉絲們學料理、吃一餐、再將台酒年菜帶回家,開開心心過個好年^^ 立即報名 → https://goo.gl/SywJSQ 這麼划算的好康,只有限量40名,錯過這次機會,明年台小編也不知道還有沒有~
台小編期待與大家見面唷! 活動訊息👇👇👇
#台北場 12/21(三)18:30 ~ 21:00 (報到時間18:00)
文化大學-夏廚生活工坊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報名人數限額24名 #台中場 12/22(四)14:00 ~ 16:30 (報到時間13:30)
Park Kitchen (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7號)
報名人數限額20名 報名費用:
每人$380元( #現場購買年菜禮盒可全額折抵 ) 響應環保愛地球,粉絲們記得要自備環保餐具唷!💓💓💓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圖片
留言
  • 吃喝玩樂在台酒
    酒粉,粉絲見面會能不趕快報名嗎?名額有限,手刀報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