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即時訊息-募集為警察「爭公道」基金緊急公告(請停止捐款) 一、這幾天為警察爭公道基金的構想拋出之後,引起很大的迴響。 二、由於法令限制,私人不得進行公益基金的勸募,原擬依據「公益勸募條例」規定,由財團法人李士珍警察子弟獎學基金會修正組織章程,增列「維護警察權益」,並依該條例「並於勸募活動開始後七日內報主管機關備查」,為本日經基金會秘書處詢問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教育部」,因李士珍警察子弟獎學基金會需以教育為目的,不宜做「警察權益」基金之募集。建議應該由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為內政部之基金會開設募款專戶。 三、目前正在尋求合適之基金會協助,設置專款帳戶,在此之前,請各位暫時不要匯款,靜候消息。 四、3/30與3/31已匯款的朋友會先退回。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