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好康揪INME 】有種「愛」不説出口就懂你 #健康存摺眷屬管理 留言抽好禮 (電話中)
🧑爸~你上週 有去找王醫師阿? 看報告血壓控制得很不錯了喔!
🧓對啊!高血壓情況好轉正和醫師討論藥減量的事情
🧓你怎麼那麼厲害知道我去就醫,還知道我做的檢查!
🧑老爸你忘啦~#健康存摺新增眷屬管理 功能,上次您同意後我就申請啦!現在你發生甚麼事我都知道啦! 只要透過手機下載 #健保快易通APP… 更多,就可建立個人的健康存摺。三年內的門診、住院和手術等都有紀錄,隨時可以登入查看。
長輩們的「健康存摺」也可以設定同意由子女代管,這樣來就方便多囉 🔹Android下載:https://goo.gl/dwD1aC
🔹iOS下載:https://goo.gl/omZ11S
🔹APP介紹:https://goo.gl/qJzVs3 ►►健保署粉絲團按讚,並公開分享及按讚此貼文
►►在貼文底下留言
「 希望 @xxx @OOO 用 #健康存摺 關心我的健康」
►►活動截止:即日起至9/30 23:59
我們將抽出9位幸運兒贈送「LIEQI 廣角/微距/補光燈三合一」 ►►注意事項:
👉本活動將抽出9名正取,9名備取,並於10/7(一)公布得獎名單,若正取得獎人未在108/10/14 23:59前回覆,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將由備取得獎人獲獎。
👉同名得獎者依本署抽獎資料為準
👉得獎人使用不同帳號,但收件地址相同者,視為同一人,不得重複中獎。
👉活動獎品將於收到所有得獎者的寄送資料後統一寄出
👉本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健保署保有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及解釋之權利。 #說不出口的愛交給健康存摺
圖片
留言
  • 伍次友
    希望 @{鄒漢謀|100000318244228} @{施政茂|100004063296595} 用 #健康存摺 關心我的健康
  • 郭晏玲
    「希望 饒小鈴 鄭家盈 用 #健康存摺 關心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