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人物特寫-我不能倒,我要去和第一線兄弟同甘苦!   保二總隊張執法中隊長執行318學生佔據立法院後在第8天病倒了,因身先士卒要負責經濟部駐地安全維護,又要帶隊支援警政署立法院維安勤務,再加上家住台中,家又有一聽障弱女,勤餘無法休息,得趕回台中帶小女兒去醫院診療醫治,公私兩忙,勤務重、壓力大,南北奔波,造成免疫力失調,染上帶狀皰疹(俗稱皮蛇),緊急送往台中榮總醫治,目前仍在(台中榮總102病房)住院治療中。… 更多
  入院五天狀況稍穩定,就連絡隊上兄弟要辦出院,回到第一線和同仁同甘苦,因為他看到媒體報導警政署服勤的兄弟在驅離暴力入侵行政院的學生時,雙方互有受傷,但媒體卻一面倒譴責警方血腥鎮壓,而沒支持警察依法保護國家安全、社會秩序、大眾平安的神聖使命所採取的驅離行動。很多警察夥伴被形容"暴警""殘暴對付學生"等,甚感心痛與不捨,所以寧忍著病痛,也要堅強站起來,回到第一線來撫慰警察兄弟受創的心靈,為他們打氣,不能被扭曲的事實給擊倒,我們要保護善良的大眾,永不退卻。
  張太太也是警職人員,同時照顧小女兒和張隊長,整個家庭都亂了步調,當張隊長尚未痊癒卻急著回工作崗位,⋯⋯她強忍著內心的不捨與反對,也要堅強的表現出支持的笑容,因為我們都是警察,國家有難、社會動盪,警察就是這一股維持安定、安全最大的力量,這是警察人員的職責與使命。張太太還告訴先生,請他放心去工作,她可以獨力照顧小女兒。
  我們都是警察,都是忠誠、熱忱、忠於國家和人民的警察。318學運和服貿事件,或許社會各界有不同的聲音,但在社會紛擾、動盪、對立、抗爭時,是誰在維持秩序,保護民眾?希望社會各界能公正、公平對待警察,不要醜化警察,更不要汙衊警察。否則他們失去了尊嚴,感到傷心和挫折時,善良民眾的生命財產又要靠誰來保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