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106年度全國原住民族地方文化館成果發表暨記者會
全國29座原民館齊聚一堂,呈現豐沛在地學能量!】 為了持續推廣全國原住民族地方文化館29館活化營運與專業升級,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簡稱原文發中心) 委由財團法人福祿文化基金會(簡稱執行團隊)策劃執行於今天(106年12月8日)… 更多 在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凱達格蘭文化館舉行「106年度全國原住民族地方文化館活化營運及專業升級計畫成果發表暨記者會」,現場賓客蜂擁而至,除了原文發中心的大家長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曾智勇主任出席外,另有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主委陳誼誠、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副局長陳正雄、屏東縣來義鄉公所鄉長竇望義、屏東縣三地門鄉鄉長歸曉惠、臺東縣海端鄉公所鄉長余忠義、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處長伍麗華等全國29座原民館之主管機關首長現場力挺,此外,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吳秀慈館長、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林威城主任等大館帶小館夥伴的共襄盛舉,一同見證歷年豐富成果;成果發表會展期自12月8日(五)至12月12日(二),展現歷年豐富成果,邀請各位民眾蒞臨參觀!…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