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召委身分初登板
學者技轉利益迴避怎麼做? 今天萬堅首次以召委身分主持委員會議,中研院提出「台灣經濟競爭與成長策略政策建議」,針對張忠謀董事長批評產業創新5+2計畫,萬堅問廖俊智院長的看法,他認為,張董事長的意見也非有誤,但政府給產業指引也有必要,是對話對象不同以致有差異。… 更多 此外,昨天醣基生醫興櫃,因有翁前院長團隊的多項技術,股價一度漲到每股107元,中研院藉此技轉獲33.2%的股權,但技轉的利益迴避規範是否完備?若相關規範不完善導致學者入獄或卻步,將是產業與學術悲歌,萬堅期盼中研院能盡速完備相關法規。 質詢影片:
https://youtu.be/ew3U02X3O4E 相關新聞:
(聯合)中研院醣基賺翻 中研院技轉相關規定明年初修正完畢
https://goo.gl/YuFeF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