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指揮官表揚南縣 #後憲 績優幹部  臺南縣後憲自強大會日前舉辦,指揮官吳中將應邀前往,並於致詞時表示,後憲自強大會是各縣市後憲協會一年一度的重要盛會,主要目的就是要表揚績優的後憲先進,感謝成員平日服務鄉里及對弱勢的幫助,凝聚袍澤向心力。… 更多
 會中,除由指揮官表揚後憲績優幹部與荷松夫人外,並對臺南縣後憲協勤大隊的編成實施校閱,對後憲長期以來所表現的愛民精神表示肯定,亦給社會帶來更多的希望與溫暖,使憲兵「忠貞」的軍風不只是表現在軍中,更在鄉里中展現了憲兵的大愛精神。
 黃理事長也表示,憲兵不僅是一支具有優良傳統且訓練有素的軍種,更是社會正義的一道防線;因此,不論前憲或後憲,皆以「維護社會秩序及安定社會」為最終目標。最後理事長也期勉現役後進,不僅服役時要盡忠職守,退伍後更要秉持「人溺己溺,人飢己飢」及「回饋社會」的精神,讓後憲這個大家庭繼續發光發熱,凝聚憲兵向心力。
(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1636&p=61867&Level=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