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全國 #後憲 慢壘聯賽6月15日金門展開  第20屆全國 #後備憲兵 慢速壘球聯誼賽昨日下午在金門縣立運動場舉行開幕典禮,計有來自全國後備憲兵23支隊伍參加。金門後憲理事長、立委楊應雄偕同指揮官吳中將、金門縣長李沃士,以及各參賽的縣市後備憲兵協會理事長、顧問及梅荷夫人等共襄盛舉。慢壘聯誼賽在6月15日上午8時起於金中棒球場、金門縣立運動場、壘球場3個場地展開20餘場聯誼比賽。
 金門後備憲兵協會理事長楊應雄表示,歡迎各縣市後備憲兵組隊來金參加慢壘聯誼賽,希望大家在切磋球技之餘,增進彼此友誼,同時能秉持「一日憲兵、終身憲兵」理念來服務社會。同時在切磋球技時,發揮「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為國家社會創造更安全環境共同努力。(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1636&p=61816&Level=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