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花蓮農改場環境教育身體力行 農業夥伴三喜臨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日前獲得國家環境教育獎初審評比特優,將以機關組代表花蓮縣角逐第六屆國家環境教育獎。 … 更多
花蓮農改場長期專注生態農業,身體力行,以友善環境有機技術見長,發現農業與環境的共存機會;發掘有機產業的發展潛力,推動食農教育,讓消費者認識農業。並以「有機樂活」、「友善環境」、「原民產業」為核心,更以公部門第一個加入國際里山倡議夥伴組織,與國際接軌,獲得評審委員的青睞。
花蓮農改場夥伴亦傳出佳績,讓花蓮農業在國家環境教育獎三喜臨門!富里鄉農會推動富麗有機樂活聚落,十五年有成,實踐有機理念,榮獲民營機關組特優。銘師父推產地餐桌,與小農合作、採用在地食材,用行動展現食農精神,獲得個人組特優殊榮。
范美玲場長表示,花蓮農改場在生態農業與環境教育的路上,基礎豐厚,致力農業研究、教育推廣,期望農業環境教育種子萌芽,讓大眾認識農業的「生態」、「生活」、「生產」功能,走向環境永續的願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