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糖尿病友運動的小叮嚀】
保持每天運動的好習慣,身體健康最重要,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糖尿病友運動小叮嚀哦!
👉「問」-詢問醫師:建議先與醫師討論適合病情的運動處方,找出適合自起的運動,漸進式的開始執行。
👉「護」-防護適當:穿著適當的服裝與鞋襪和其他保護物,不可赤腳運動。
👉「帶」-隨身攜帶:隨身攜帶葡萄糖片、含糖果汁、餅乾等,萬一發生低血糖時,可以立即食用。
👉「伴」-邀約逗陣:隨身攜帶「糖尿病護照」或糖尿病是別證件,避免單獨一個人運動。
👉「暖」-做足暖身:運動前後應做適當的暖身和徐緩的運動,運動強度要慢慢的增加。 更多詳情請參閱「健康九九」臉書:
https://goo.gl/4OA9V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