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 竹北市。 1,476 個讚 · 12 人正在談論這個。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 ☎: (03)558-5700
貼文
朋友啊😄😄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108年度綜合所得稅「行動報稅列車」開跑了唷💞💞 ✅活動時間:109年5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新竹縣竹北市鹿場里社區活動中心 還沒報稅的人趕快告訴親朋好友,可以就近來報稅,你只要攜帶📍身分證或📍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等資料,現場有國稅局服務人員幫忙你報稅。
報完稅的人,要繳交附件的📜📜,我們現場也有收唷。🎊🎊 更重要的是,當天要記得帶手機📱📱… 更多,只要在財政部北區稅局Facebook 在指定貼文按讚、留言及分享💯💯,就可以兌換宣導品1份🎀🎀唷,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唷✌✌ 好朋友們,趕快告訴親朋好友這個好消息,活動當天樓上招樓下,左右鄰居手拉手👫👫,一同來竹北市鹿場里社區活動中心報稅,兌領宣導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