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英國哈珀亞當斯大學(Harper Adams)團隊執行了「Hands Free Hectare」計畫,只運用自駕車、無人機來設法種植、照料並收穫一英畝半(約六分地)的大麥,從種植到收穫的過程全由機器人執行,在這段時間內,團隊沒有任何人需要進入田中做事。(內文)
超連結 TECHNEWS.TW

從種植到收穫都不需人力,英團隊完成首個無人農場計畫

農業中自動化的應用上十分普遍,不論是噴灑農藥、施肥、收割,都可以見到自動化的蹤影,但許多麻煩的事情仍舊需要仰賴人力去處理,在技術進步之下,究竟全自動化的農業是不是可行的? 英國哈珀亞當斯大學(Harper Adams)的團隊非常認真地去研究了這個概念,並為此執行了「Hands Free He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