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用眼看,用耳聽,用腳走,永遠有用,因為市民天天在體驗市政,市民才是真正的專家。
超連結 EBALL.TW

市政專家

捷運文湖線自通車以來,問題不斷,市府要解決問題,最該問的,應該是天天搭乘文湖線的市民們。 那天,我在文湖線上遇到的那位小姐,就是最懂文湖線問題的專家,他三言兩語,一下子就點出文湖線在運量不足、空間侷促、座椅設計不良、行李置放處無用等等,文湖線最被人詬病,也最應該急切改善的地方。現在市政府要多花費二億八千萬改善文湖線座椅問題,證明了,政府關於如果認為市民不懂市政,這是小看了市民,這樣的心態,也做不好市政。 文湖線的問題不是特例。這段時間,我在台北市到處走、到處看,很多市民都告訴我很多問題。其實,政策雖然專業,政治卻可以很簡單,政治人物最大的忌諱,就是自以為比人民懂得多,想要「作之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