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202指揮部龍舟賽設攤 發送文宣  202指揮部昨日(6月2日)於臺北國際龍舟賽舉辦期間,配合開設全民國防招募攤位,推廣募兵制有關資訊,並安排多位專業招募員對從軍有興趣民眾,詳細明國軍各類型 #招募 班隊,以及目前軍中服役環境、升遷管道、待遇等相關內容;同時經由招募攤位官兵於現場給予民眾熱忱服務,兩者相輔相成下,盼能爭取全民對於國防事務的認同感,有助募兵推動。
 202指揮部表示,透過主動出擊、走入人群方式,除希望讓有志青年對於人生目標,了解有一條值得選擇的成功道路外,也經由良好互動與提供的說明中,為國軍招攬優秀人才。(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1636&p=61623&Level=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