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服務.城鄉】🌏連結日本地方,創造中小企業新商機!!
        
受新冠疫情影響,跨國間的商務交流較難進行,為協助我國中小企業拓展國際市場,中小企業處於2020年對接我國業者需求與日本地方產業組織,辦理台日中小企業遠距商談會。
        … 更多
此活動對接日本如新潟縣、宮城縣、秋田縣等地方縣市,針對金屬加工、電子機械、生活用品、醫療器材等領域,在2020年共辦理7場一對一商談,期在疫情影響之時亦能持續促進台日在中小企業製造、銷售等的合作,擴大國際市場商機。
        
此次台日中小企業遠距商談會,除協助台日業者洽談實質合作外,也展現我國優秀的防疫及應變能力,向日方分享數位活動辦理經驗,並協助日本地方首次辦理線上商談,深化台灣與日本地方合作關係。
        
#台日合作
#國際市場
#產業組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