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尺有所長,吋有所短,農產品外銷至少要連結起六七個不同領域,沒有一家公司能單獨處理,需要的是整個產業鏈的合作,串聯從生產、運銷、行銷、驗證、法規、政策等單位來協助農產品輸出。(內文)
超連結 TALK.LTN.COM.TW

Lin bay好油》從亞洲蔬果運銷展看台灣蔬果輸出的窘境(二) 來自熱帶的櫻桃-荔枝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農產品外銷至少要連結起六七個不同領域,沒有一家公司能單獨處理,需要的是整個產業鏈的合作,串聯從生產、運銷、行銷、驗證、法規、政策等單位來協助農產品輸出,對比台灣只有部落沒有部會、只有分工沒有合力、只有口號沒有執行的慘況,一個出口金額才10萬元的香蕉都可以拿來舖天蓋地的宣傳、沾沾自喜,也只能說我們的自我感覺實在太良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