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國保老年年金申請條件】
只要是曾經參加過國保並且依規定繳納保險費、有國保年資的人,不管年滿65歲時是否仍然在參加國保中,都可以申請老年年金給付。
勞保局會在被保險人年滿65歲的前一個月月底,主動寄發通知函及老年年金給付申請書,民眾只要填妥申請書並黏貼好要匯入給付的金融機構存簿封面影本,直接寄送到勞保局國民年金組(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2號)或送交到勞保局各地辦事處收件就可以了。
如果被保險人持有自然人憑證,也可以透過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https://edesk.bli.gov.tw/na/)申請,請領過程安全又便捷,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喔~ #國保 #老年年金
圖片
留言
  • Chang Anyu
    請問 : 今年57歲勞保辦理月退還可以加入國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