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高雄市鳳山區鐵馬三校遊鳳邑活動》 今(19)日,智傑參加在中正預校舉辦騎鐵馬遊鳳山的活動,也介紹鳳山當地著名的景點和小吃,曹公、黃埔、衛武營,鳳山文化第一名,騎鐵馬遊古蹟呷小吃,大家作伙逗陣走!
圖片
留言
  • 姚星韻
    希望和好友分享。
    在此宋先生代表國家,受小英總統重託參加APEC會議,我將之前PO文與大家分享,恭祝宋先生代… 更多表團一行人此行順利平安成功!
    敬寄宋主席。
    啟稟宋主席:龍雖不倚,鳳可長新。
    主席身尊經國先生唯一傳人,位列中華炎黃當世政治大家。小子望希主席盼把畢生所學灌注於親民黨使之茁宏壯大,經世治國之政學神功冠頂,讓全體臺灣同胞有幸共享安和樂利,同沐瑜恩。
    往後中華民國政局不論春秋五霸,抑或者戰國七雄,祇然見橘、綠雄圖之爭鋒,而無有沉節藍營傷國害民之象勢,親民黨乃撥亂反正於漢唐之翹楚也!
    書正曰:繼往世之絕學,開萬代之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