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你的夢想你實踐過了嗎?!
夢想種子可能還在你心中,只是還未萌芽
有些是只要不做就會後悔一輩子💪 青年圓夢► ►https://goo.gl/6Bl9GW 【如果創業你想開什麼店____】+粉絲團按讚
超連結 PICS.EE

我要去賣咖啡了——217天圓夢計畫

【記者 林純安、莊鈞甯/嘉義市報導】 片長:7分36秒 一個來自嘉義大學的大四學生,為了實現開設咖啡廳的夢想,決定在畢業前夕完成217天圓夢計畫。自2014年11月開始,他和女友推著木製咖啡攤車,走遍嘉義各個街角。圓夢行動至今已超過半年,他們不只分享咖啡及手作甜點,更要將夢想傳遞出去。
留言